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婉~这一切都该结束了。。。。

昨晚我去歌台时你也有去。。。我的朋友载你去的,当你来时我看到你我真得很开心。。。可是你却不是跟我一起走,你是跟你新的男友一起走。。。看到你这样的跟她一步一步的走去,我的心一直得流泪一直的痛着。。。可是你却开心的跟他一起看表演一起吃东西,完全没有理我一点问候都没有。。。我还看到他牵着你的手,你却一点都没有反抗,而你是紧紧地牵下去。。。婉~你有想过我的感受的吗??
昨晚我肚子很饿的去那边,本来想去吃点东西的,哪里知道看到你们这样亲密,我吃不下了。。。本来饿的,后来变饱去了。。。
我每晚都回想起你!每当半夜想起你时我的眼泪就会不断地流下来了。。。我每晚都3点才睡是因为晕了才能睡下去的, 不然我会整晚都不睡。。。昨晚我又为你流下第七天的眼泪了,眼睛现在很痛。。。红肿起来了。。。我想昨晚你一定睡得很开心吧。。。有新的男友了。。。
为什么你之前要跟我合好回呢?!为什么我会答应你呢??就因为我还爱着你想给你一次机会,所以我答应跟你在一起回了。。。现在讲分得也是你。。。你当我是什么??玩具吗??想合就合,想分就分!!
可是。。。说真的我没后悔过跟你在一起回,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快 乐。。。。真得很谢谢你给我快乐给我开心!现在没有了你,我不知道要怎样的再开心再快乐了。。。我的世界只剩下黑白罢了,完全没有彩色了。。。
我想我该要学会放弃你了,我不想让自己的再痛苦下去了。。。这一切开心,快乐,伤心,痛苦都该结束了。。。。。。
祝你开心的过日子。。。祝我忘记你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