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婉~我好舍不得你~希望你能回来我的身边

那时你说你要跟我做回朋友,我答应了。。。

今天我看到你时,我的心好痛。。。当你跟我讲话时,我的心就刺下了一把刀。。。好痛!好痛!

那时我只好选择安静的在你身边听你讲的话。。。不是我不说话,而是每当我想说话时我的眼泪就快流下来了。。。

我不想给你看到我丑的一面。。。只好勉强的对你笑笑,那是一个痛苦的笑。。。我不知用了多少的力才笑出来。。。

说真的那么久了我还是放不下你,真的好想你会再次的回来我的身边。。。那时我会更加更加的疼疼你,你要什么我都会答应你!

你总说我一直骂你没有疼你,可是你要想想是不是你错先,我可以发誓我并不是骂你我只是想对你说我心理的感受罢了,有时可能比较凶,对不起。。我答应你我会改掉这坏习惯的!也许你不会再给我机会改了。。。对吧??

你真的想跟我分了吗??难道你那么忍心吗??我为了这件事,我已经两天两夜没有睡了。。。真的!现在眼睛肿肿的。。。好痛,希望有你的亲亲来治疗我的眼。。。我相信那时一定会好得很快的。。。

婉~我好舍不得你~希望你能回来我的身边....i love u 4 ever....muakcs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